車是?
May 26, 2022

【車勢星聞】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21年第一次請假,黃露瑤代父出征

三立台灣台愛台客系列《草地狀元》主持人黃西田確診新冠肺炎,原定錄影計畫改由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也是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21年以來第一次請假。
【車勢星聞】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21年頭一次請假,黃露瑤代父出征。(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21年頭一次請假,黃露瑤代父出征。(圖:三立提供)

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走遍各地尋訪各行業的狀元,出外景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份,21年以來風雨無阻,從來沒有請過假,但黃西田日前突然感到喉嚨不適,確診新冠肺炎,自嘲「趕上這波流行」,雖然身體無大礙,但就怕原定的外景節目開天窗,跟製作單位協調後,決定請女兒黃露瑤獨挑大樑代班主持。黃西田說:「讓我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及傳承的感覺,從小他們總是看著我四處奔波、採訪這些各界狀元,這次也讓露瑤能親自感受我20多年來外景工作的甘苦。」對於女兒的表現,而且看到黃露瑤近期也漸漸在主持及表演等方面嶄露頭角,黃西田身為爸爸真的感到非常高興,也很希望未來有機會父女聯手同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