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6, 2021

【車勢星聞】黃露瑤聖誕節斷捨離二手衣物挺公益

藝人黃露瑤與友人朱蕾安、葉羿君、米可白等14位藝人共同舉辦「第二屆靠邊走慈善二手拍」,在活動前一天,各個藝人們也陸續將自己的二手衣物帶到現場陳設,現場宛如小型同學會。
【車勢星聞】黃露瑤聖誕節斷捨離二手衣物挺公益。(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黃露瑤聖誕節斷捨離二手衣物挺公益。(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黃露瑤笑說:「因為拍攝《黃金歲月》,自己前後不到半年的時間也瘦了四、五公斤,很多以前穿不下的衣服又穿得下了。」正好恰逢歲末年終,也藉由角色調整這個機會整理衣櫥,斷捨離三千髮絲也順便斷捨離許多服裝。黃露瑤笑稱身旁的姊妹要參加活動、婚禮也都很愛找她借衣服,黃露瑤都會大方的說「你自己上我IG看喜歡哪一件再跟我說!」,黃露瑤去年也曾參與過這個慈善二手拍,今年也二話不說的立刻加入,這三日二手義賣的所得也將全數捐給靖娟基金會,幫助兒童安全教育及宣導,更協助事故受傷的孩子復原及療癒工作。黃露瑤表示,「很開心這些物資都可以獲得美好的善的循環。讓更多人用不同的方式為社會盡一點心力。」而聖誕節也恰逢父親黃西田的生日,過去每年其實都會和家人一同度過,但今年因為工作關係無法與家人共度節慶,但把心意化成公益力量去幫助更多人,相信也是爸爸會更開心的生日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