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2

【車勢星聞】黃露瑤Cosplay白雪公主,跟蹤黃西田《草地狀元》合體

藝人黃露瑤與爸爸合體《草地狀元》節目出外景了!黃露瑤表示,因工作關係,長期與父母分隔兩地,聽到爸爸要到宜蘭出外景,熱愛宜蘭的她當然要一起跟上,還Cosplay成白雪公主。
【車勢星聞】黃露瑤Cosplay白雪公主,跟蹤黃西田《草地狀元》合體。(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黃露瑤Cosplay白雪公主,跟蹤黃西田《草地狀元》合體。(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黃露瑤表示:「因為爸爸出外景很辛苦,剛好有空檔可以接上爸爸的班表,跟著去採訪之於也是跟爸爸一起外景工作,更是陪伴家人的一種方式。」毛遂自薦和爸爸一起主持,也不忘調皮的笑說「有爸爸在很放心,我跟他默契十足!」。為了配合《草地狀元》節目效果,黃露瑤還特別cosplay成白雪公主黃露瑤笑說「如果不是工作,我其實不太敢穿這樣在街上走!」私下自認穿搭比較低調,但是很愛穿洋裝,黃西田也笑說「你還是先換掉,你穿這樣我也不敢跟你在街上走!」,聊到今年工作規畫,黃露瑤表示自己真的很熱愛演戲,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戲劇、角色都很願意放開心來嘗試,也更期待未來有更多不同的挑戰。私底下生活豐富的她,接下來也有籌備專欄的準備,笑說「我經紀人很想逼死我,我會努力讓工作填滿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