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4, 2022

【車勢星聞】影/原子邦妮主唱現身街頭伴玩偶拍MV引路人圍觀

原子邦妮日前上架〈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MV,由一隻看似心事重重的大灰狼所貫穿,孤身一人走遍了城市的各處,也到了海邊,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好像明白了什麼。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主唱現身街頭伴玩偶拍MV引路人圍觀。(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主唱現身街頭伴玩偶拍MV引路人圍觀。(圖:滾石唱片提供)

原子邦妮想透過這首歌告訴大家「別忘了陪伴你最多的,其實是一直在心底深處的自己,記得好好傾聽內心,別忘了初衷,活成自己就是最好的樣子了。」主角灰狼是由主唱查查親自扮演,藉由主唱的角度,將歌詞透過肢體語言完整的傳達。為了完成這支內容特別的MV,原子邦妮特地遠赴台南拍攝,頂著30度高溫取景,炎熱的天氣讓查查汗如雨下,相當煎熬,但一路上也發生許多趣事,有路人們看到如此特別的場景而爭相拍照,也有人貼心的關心說「很熱喔要小心!」讓整個過程變得充滿趣味,也讓原子邦妮留下特別的回憶。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主唱現身街頭伴玩偶拍MV引路人圍觀。(影:滾石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