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30, 2021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暖心新作談「失去」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第七張專輯《如果我有勇氣失去你》,以豐沛的生命力,書寫無常卻動人的篇章。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暖心新作談「失去」。(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暖心新作談「失去」。(圖:滾石唱片提供)

這張專輯是在疫情之下所誕生的作品,起源是因如同家人、摯友般的愛貓Olive驟然離世,讓原子邦妮面對了「失去」的課題,也因為在疫情的這一年中,有了更多時間沉澱、和自己相處,偶爾也會和許多人一樣,面對被負能量襲擊的時刻,於是將這些情境,轉化為寫歌與創作的動力、媒材,帶著全新的作品再次整裝出發。如同過去總是用歌曲療癒歌迷,此次專輯也蘊含著不變的初衷,原子邦妮表示:「我們希望這張專輯,能成為一種陪伴,希望在療癒自己的同時,也分享給所有需要被療癒的聽眾。」專輯所收錄的十首歌曲,是十首對於不同面向「失去」所做的抒情詩,不論是對於已失去的懷念、將失去的不安、面對擁有的珍惜等,曲風變化多元,包含了Techno、Trip hop、DnB、Lofi…等等,讓大家不論在什麼時候,帶著什麼樣的情緒,總能在其中找到一首歌訴說出自己的心聲,都能從歌中聽見自己的心情,並且找到繼續前行的勇氣。《如果我有勇氣失去你》已在數位平台發行,並將於2021年12月31日實體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