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2, 2022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樂遊原》演唱會視覺特效幻化大型迷幻音樂派對

原子邦妮因疫情而兩度延期的「2022 原子邦妮【樂遊原】演唱會」,經過了一年三個月,終於在日前順利舉辦,現場吸引近2,000位樂迷前往。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樂遊原》演唱會視覺特效幻化大型迷幻音樂派對。(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樂遊原》演唱會視覺特效幻化大型迷幻音樂派對。(圖:滾石唱片提供)

原子邦妮表示電子音樂除了音樂本身,視覺是很重要的環節,而演唱會是最能呈現他們音樂概念的演繹方式,因此這次演唱會身兼音樂總監的原子邦妮花了近一年的時間與視覺設計師溝通及重新創作了14首視覺畫面,整場演唱會共25首視覺曲目,並特別加大了舞台LED屏幕,再結合歷年合作最瞭解原子邦妮的燈光特效團隊在數次的會議中,結合所有視、聽、感受知覺,就是要將樂迷帶入並沈浸在原子邦妮的音樂原宇宙裡。原子邦妮談及演唱會主題樂遊原的意思:「就是說高高低低都是人生會經歷的面向,就算到了低谷,也有不同的景物能夠欣賞。」在這疫情的時刻,想告訴大家不管你在哪裡,都要記得好好享受眼前的每一段時光,也希望大家能藉由今天得到繼續前進的力量。而在演出〈你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的事〉時,完成了查查一直以來想在演唱會設置的『巨型球』。空中飄下五彩繽紛的氣球及巨型透明球讓現場觀眾及原子邦妮都嗨到最高點。原子邦妮感性表示:「謝謝我們的樂迷,主辦單位和燈光視覺團隊的耐心力挺,陪我們一起等了一年多,並感謝當天場館工作人員與參與的樂迷們有認真做防疫!」更加碼透露演唱會後將開始閉關進入新歌曲的創作,期待接下來帶新作品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