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1, 2022

【車勢星聞】《來吧!營業中》陳妤擔任助手齊心備餐餵食「大胃王」

藝人陳妤日前參加TVBS《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擔任「老屋」餐廳小幫手,陳妤曾有在餐廳外場打工兩年的經驗,也做好功課看完節目的所有播出。
【車勢星聞】《來吧!營業中》陳妤擔任「老屋」餐廳助手。(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來吧!營業中》陳妤擔任「老屋」餐廳助手。(圖:TVBS提供)

「老屋」餐廳主廚姚元浩跟陳妤介紹今日菜單,聽到「大胃王」三個字,而且是食物全部自己重頭來,陳妤嚇傻!主廚姚元浩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大胃王」菜單,特別準備漢堡、炸洋蔥圈跟咖哩飯,為了讓客人能第一時間吃到熱騰騰的餐點,員工們齊心合作製作漢堡,連原先在外場的炎亞綸,也拿起鍋鏟幫忙煎漢堡肉,漢堡也迅速的端上桌。陳妤事後接受訪問,她表示沒想過廚房居然這麼忙,低著頭從早忙到下班,並大讚「老屋」的員工們真的「超猛」!《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