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4, 2022

【車勢星聞】《來吧!營業中》修杰楷秀廚藝,威脅楊銘威二廚地位

TVBS《來吧!營業中》節目中來了一群渴望放風的超級奶爸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相約到「老屋」用餐,修杰楷表示平時楊銘威就是「吃」,所以不太放心他做菜。也大方表示自己可以到「老屋」打工,讓楊銘威的二廚地位備受威脅。
【車勢星聞】《來吧!營業中》修杰楷秀廚藝,威脅楊銘威二廚地位。(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來吧!營業中》修杰楷秀廚藝,威脅楊銘威二廚地位。(圖:TVBS提供)

節目為了幫放風爸爸群採買最新鮮的海鮮,姚元浩和楊銘威下海抓貢寮鮑魚、九孔;吳映潔跟姚元浩前往富基漁港採買海鮮,將北海岸當地海產拿來入菜。對於各種動物都不怕的「吳大膽」吳映潔,被長相可愛的花枝吸引,把牠捧在手上,吳映潔果然魅力無法擋,被花枝糾纏住不放,她緊張大喊:「牠吸住我了!」修杰楷跟藍鈞天跟二廚楊銘威私下常聚餐,在「老屋」楊銘威想大展手藝,料理給好友吃,卻引起修杰楷跟藍鈞天的好奇,兩人在楊銘威旁邊「盯場」,楊銘威才解釋,因為平常聚餐,都是修杰楷跟藍鈞天在煮飯,自己只負責「吃」。最後修杰楷閒不下來,在廚房東晃西晃,被鬼鬼笑說:「你好像來巡邏的!」《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