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0, 2022

【車勢星聞】陳芳語與血肉果汁機合作《愛你-超深情版》520曝光

Kimberley陳芳語在出道的10週年攜手老東家索尼音樂推出《愛你-十週年版》及與血肉果汁機合作《愛你-超深情版》二個版本,讓粉絲大飽耳福。
【車勢星聞】Kimberley陳芳語推出《愛你-十週年版》及與血肉果汁機合作《愛你-超深情版》二個版本。(圖:華風數位提供)
【車勢星聞】Kimberley陳芳語推出《愛你-十週年版》及與血肉果汁機合作《愛你-超深情版》二個版本。(圖:華風數位提供)

Kimberley說:「10年前第一次唱《愛你》的時候,我才剛來台灣一年,中文能力很差,中文也講的不流利,發音咬字遇到很多障礙問題。而且那時候我也不太能理解歌詞的意義,那時候唱歌就是單純炫技,經過這10年的累積,很開心可以再跟老東家索尼音樂合作全新版本的《愛你》,再唱《愛你》有很多不同的感受,都是關於愛的,我覺得這十年來學到的、看到的、經歷過的,讓現在的我都充滿著感激幸福感,不管是新朋友或是舊朋友,我非常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再回頭去看十年前自己,Kimberley想對當時的十年前的陳芳語說:「凡事不要急,慢慢來。要學習耐心跟堅持,時間真的會帶來很多的幸福,也跟各位年輕人說,不要急。」,對未來的十年Kimberley則想說:「未來十年都希望保持開心,身邊的人都快樂跟健康。我會繼續努力為動物發聲,事業上也希望自己更好,未來可以有更大的舞台跟機會唱歌給大家聽,再十年我就會再唱20週年版的《愛你》給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