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4, 2022

【車勢星聞】阿爆、陳芳語將擔任《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開、閉幕壓軸嘉賓

首度在臺灣正式舉行的「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主辦單位公布歌手阿爆、Kimberley陳芳語將各別擔任開幕與閉幕壓軸表演。
【車勢星聞】阿爆、陳芳語將擔任開、閉幕壓軸嘉賓。(圖: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車勢星聞】阿爆、陳芳語將擔任開、閉幕壓軸嘉賓。(圖: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以排灣族母語表演登上紐約夏日音樂祭舞台的金曲歌手阿爆,這次受邀為跨國際的運動比賽擔任開幕表演,能量十足的阿爆用「捨我其誰」來表達收到大會邀請的心情,年初才辦完澎湃又熱鬧「運動演唱會」的阿爆說:「這次接到邀請,又是國際運動賽事,我覺得怎麼那麼剛好!」而擔任閉幕主秀的馬來西亞籍歌手陳芳語也開心地表示:「很榮幸參與這次的亞洲同志運動會,同時也是我的第一次,希望我的音樂能給大家帶來滿滿的力量!」對第一次擔任國際體育賽事的表演嘉賓,她既期待又開心。 近日大方坦承雙性戀的陳芳語,將為運動會閉幕典禮擔任壓軸演唱,展現對同志們的支持!陳芳語被問到對於這次的運動會裡,最感興趣的比賽是什麼?她相當期待地說「所有的運動項目我都滿想看的」,但還是特別點名游泳賽事,陳芳語表示:「游泳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運動,所以特別有興趣!」而阿爆自己則超期待躲避球賽事,特別提到小時候運動課裡就接觸躲避球,她自豪地表示:「我小時候很常就是在圈圈裡的最後一個,所以我很喜歡這項運動」,阿爆還不忘分享她的心得:「過程中有很多展現,尤其是在閃避的時候,會激發很多柔軟度!」,「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共有12項正式競賽,賽事期間自2022年 4 月 29 日至 5 月 3 日止,共計五天賽程,除了有亞洲同志運動聯盟的執行委員入境來臺參與,也吸引了來自27個國家、地區的在臺外籍選手們報名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