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pr 27, 2022

【車勢星聞】連靜雯做公益助弱勢維生,旅遊打卡讓沙灘車業者被看見

藝人連靜雯出席至善基金會記者會擔任「快樂大掃」連隊長,連靜雯說自己參與過非常多的公益活動,大多都是以捐款方式幫助弱勢,而「快樂大掃」則是指導都市原住媽媽賺錢維生,覺得活動非常有意義。
【車勢星聞】連靜雯做公益助弱勢維生,旅遊打卡讓沙灘車業者被看見。(圖:至善基金會、楠軒工作室供)
【車勢星聞】連靜雯做公益助弱勢維生,旅遊打卡讓沙灘車業者被看見。(圖:至善基金會、楠軒工作室供)

至善基金會快樂大掃」公益活動讓連靜雯回想到自己剛踏入演藝圈時,沒有很好的背景條件,從臨時演員開始一路跌跌撞撞、不斷努力找尋機會,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的艱辛。她非常肯定快樂大掃團隊,陪伴媽媽一起度過生命的起伏,並感嘆「在遇到困難的路上,有人帶領或是提供資訊,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一起面對,是很幸福的事!」,日前連靜雯前往花蓮大玩沙灘車飛行傘,發現台灣有一群為地方發展打拼的業者受疫情影響而需要幫助,於是藉由自己旅遊打卡,讓業者能夠被更多人看見!連靜雯笑說自己私下算是「飆風少年」,玩起沙灘車來並不會感到害怕,連靜雯說原先以為沙灘車要很用力的操駕,在學習操控的過程中覺得沙灘車很好玩,大約騎了第三趟才發現其實手臂要放鬆,心中越不要想控制龍頭會更好騎!當地業者利用地景將沙灘挖成賽道,讓遊客有置身賽車場開車的感覺;她為了拍影片於是給教練載,連靜雯笑說:「媽呀!太可怕了」,教練在「賽道」上展現壓車技術,還不斷叮嚀她要跟著彎道方向左右搖擺否則會翻車,讓原本一點也不害怕的她後來覺得有一點點小怕,但仍覺得刺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