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1, 2021

【車勢星聞】連靜雯化身房屋代看小姊姊,幫工作人員搬東西、拿瑜珈墊被讚暖心零距離

連靜雯受高雄房產「美術1号院」之邀,拍攝形象宣傳網路短片,連靜雯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女王小跟班》頻道中,也記錄了幕後拍攝的趣事。
【車勢星聞】連靜雯化身房屋代看小姊姊,幫工作人員搬東西、拿瑜珈墊被讚暖心零距離。(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連靜雯化身房屋代看小姊姊,幫工作人員搬東西、拿瑜珈墊被讚暖心零距離。(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這次拍攝團隊特地為了連靜雯而量身打造短片的腳本,不僅符合連靜雯「斜槓Boss」的身分,在忙碌的城市中穿梭、在常去的外縣市尋找適合投資的房產,自住投資兩相宜。忙裡偷閒的時間,也可以在附近的公園草皮、湖邊練習瑜珈。連靜雯笑說「高雄真的很讚!天氣好、空氣清新,道路也寬廣,重點是,高雄的美食都好好吃!高雄美術館第一排的住宅環境超棒,真心覺得當高雄人很幸福!」,在公園拍攝練習瑜珈畫面時,因為太陽正大,工作人員想幫忙撐傘都被拒絕,連靜雯笑說「就是要好好曬太陽啊!我都是擦助曬的!」幕後影片更看到貼心的她,甚至還去幫工作人員搬東西、拿瑜珈墊,也被讚「真的超沒有距離感,又好暖心」。在拍攝瑜珈動作時,除了專業又流暢的瑜珈動作,更會配合鏡位的調整變換角度,也被導演大讚「專業的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