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6, 2022

【車勢星聞】《高雄內門宋江陣》跨界結合男團、水舞煙火,享總舖師美食

睽違兩年的《高雄內門宋江陣》回來了,在高雄內門順賢宮盛大開幕,掌廚的四位南北總舖師也特別提前在開幕式中各準備三道手路菜,男團B.T.O.D與C.T.O也登台演出。
【車勢星聞】《高雄內門宋江陣》跨界結合男團、水舞煙火,享總舖師美食。(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高雄內門宋江陣》跨界結合男團、水舞煙火,享總舖師美食。(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高雄《內門宋江陣》掌廚的四位南北總舖師邀請實踐大學親善大使擔任副手,跟著潮流DJ DinPei丁培的音樂,上演一場總鋪師Battle Dinner Show,並將這12道手路菜先讓開幕式現場的長官及民眾試吃聞香,地主內門順賢宮宋江陣及夏梅林宋江陣也帶來的傳統宋江陣演出,以結合八家將與流行街舞而聞名的禾一文化傳承舞團也帶來了精彩的演出,他們更以本次內門宋江陣主題曲《宋江大好》音樂來編舞,用另一種方式詮釋了今年的主題曲,令人耳目一新。十鼓擊樂團則帶來了震撼人心的傳統鼓藝表演,並且還用心用「相聲」的方式向大家介紹每一首演出曲目背後的故事,這次內門宋江陣跨界結合,加上震撼的水舞與煙火表演,將台灣重要的文化活動內門宋江陣推向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