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1

【車勢星聞】B.T.O.D「回主場」與女團PER6IX合作,捷運站公然求婚

台北捷運公司日前於中正紀念堂拍攝「浪漫生活捷運站」宣傳影片,這次以浪漫求婚為主題,拍攝特別邀請男團B.T.O.D與女團PER6IX團員明慧與采婕參與拍攝。
【車勢星聞】B.T.O.D「回主場」與女團PER6IX合作,捷運站公然求婚。(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B.T.O.D「回主場」與女團PER6IX合作,捷運站公然求婚。(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為了這次的影片,B.T.O.D除了團員最擅長的舞蹈編排之外,團員淇揚也特別操刀這次的影片配樂,過程中與拍攝團隊多次討論,才編出合適的音樂,本就是捷運盃街舞大賽出身的B.T.O.D,笑稱自己是「回家了」,再次與捷運公司合作,B.T.O.D對於這次「浪漫生活捷運站」,展現了超高的活力與熱情,這次到中正紀念堂跳舞,對於長期練舞的B.T.O.D來說非常熟悉,子賢表示:「從高中開始就常常到中正紀念堂練舞,現在有空還是會到這邊練習,在成長的過程中,捷運站對自己來說,算是一種初心吧!」這次不同於舞台上的表演,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熱舞,淇揚覺得十分興奮:「以前就有看過國外的影片,在地鐵站表演快閃,這次居然自己成為這種表演的一部份,而且還有搭配上自己做的音樂,覺得很有成就感!」隊長淋雨則回憶起求學時期的感動,「從南投北上求學時,那時候坐捷運,在台北第一個跳舞的地方,就是中正紀念堂,這次重溫最初的感動,覺得很窩心。」至於這次與PER6IX的合作,張龍則笑稱:「這次跟PER6IX是先分開練,現場直接搭舞,在捷運站直接排練,站在售票機前面排,還蠻好玩的!」PER6IX名慧表示:「之前有跟B.T.O.D合作過,本來有點擔心現場沒辦法馬上搭配好,結果B.T.O.D人都很好,說沒關係,帶著我們一起練,走位什麼的都很快熟悉,感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