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1, 2022

【車勢星聞】戴愛玲親跑捷運、公車站傳新歌音源,被當詐騙慘遭拒收

歌手戴愛玲即將發行2022年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在hito最大ㄎㄚ活動現場感性的說,謝謝自己一路以來的堅持,會用歌聲好好陪伴大家。
【車勢星聞】戴愛玲親跑捷運、公車站傳新歌音源,被當詐騙慘遭拒收。(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車勢星聞】戴愛玲親跑捷運、公車站傳新歌音源,被當詐騙慘遭拒收。(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這次戴愛玲在新專輯上突破以往,以最新造型時尚亮眼白金髮亮相,為了這頭金髮,戴愛玲花了近10小時將髮色漂白,讓首次染金的她直呼:「坐到屁股都麻了!」第十張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從挑歌到企劃等細節,皆由戴愛玲親力親為,包括服裝及整體造型,都加入了個人巧思,戴愛玲為了主打歌〈不想聽見的歌〉還特意到人潮多的捷運站及公車站,用「本人戴愛玲」來airdrop給大家搶先聽新歌,不過她笑說一開始發送音源超多人拒收,覺得是惡作劇或詐騙,但也有人接收音源後回傳訊息「愛玲,你好」給她,她沿著線索找人,發現是國中生弟弟;她也有在發送音源的當下被女高中生直接認出來,高中生開心的說:「我媽媽很喜歡妳!」高中生還跟戴愛玲自拍,開心上傳到家族群組裡面分享,直呼戴愛玲根本平易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