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9, 2021

【車勢星聞】持修專輯《!!!!》打開CD立刻聞到「持修的味道」

持修發行第二張專輯《!!!!》,「!!!!這張專輯,就是很黑暗的地方很黑暗,很明亮的地方很明亮,還有很多粉紅泡泡,很病嬌,很我,很持修。」持修毫無懸念地如此闡述著。
【車勢星聞】持修專輯《!!!!》打開CD立刻聞到「持修的味道」。(圖:EMI提供)
【車勢星聞】持修專輯《!!!!》打開CD立刻聞到「持修的味道」。(圖:EMI提供)

持修的第二張專輯《!!!!》除了收錄持修的11首全創作之外,持修更全程參與製作,大玩各種無厘頭電子感拼貼取樣,營造出迷幻又孤單的音樂氛圍。這一次,持修從寫完demo到錄音完成,總共只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速度之快,連持修都相當得意:「還包括中間有花一個禮拜時間準備金音獎所以沒錄音,所以等於一天錄一首歌,一週可以錄掉三首歌!」更酷的是當打開CD要小心有一種叫做費洛蒙的東西會立刻飄出來,然後會立刻聞到100%持修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