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8, 2022

【車勢星聞】持修「盜版房間」6大箱、一台卡車載到拍攝現場

持修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實體專輯首批限量加贈面交卡牌,凡預購持修《!!!!》專輯,即可憑專輯內附贈「!!!!召喚修!!!!面交卡牌」至「持修卡牌屋」Popup Store兌換卡牌一張,不同款式隨機抽取,召喚成功可至現場與社長大人現場面交酷東西喔!
【車勢星聞】持修「盜版房間」6大箱、一台卡車載到拍攝現場。(圖:EMI提供)
【車勢星聞】持修「盜版房間」6大箱、一台卡車載到拍攝現場。(圖:EMI提供)

第一個卡牌屋出沒地點揭曉,2022年1月23日下午1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一樓,”真男人”持修將開設專屬卡牌店,只要帶著新專輯內附的面交卡,立刻召喚修!!!!來跟社長大人面交地表最強卡牌!除了公布活動地點,也首播最新〈我還在你的夢裡嗎〉MV,靈感依然是來自持修,這回再度攜手同年齡的新銳導演何帛儒,兩個很對頻的人,在創作故事腳本上也很合拍,因此敘事類的MV幾乎都會一起合作。故事講述持修在台上被聚光燈與掌聲環繞著,台下只剩自己擁抱著孤獨感,他有感而發的說:「在台上展現自己的情感是一件很赤裸的事情,下台之後突然抽離是真的很孤單,我的方法是讓自己沈浸在另一個世界,動漫、電動、玩具……,通常表演完的當天晚上,我都會小小的放縱吃點好吃的,然後看東西或玩東西到睡著。」歌曲本身還暗喻也許今天忘不掉這個人,但時間會慢慢調適一切;這首由持修自己隨性彈唱的歌,沒有規律的拍子,只有貼著歌曲起伏的情感,像是一首憑弔的晚禱,獻給那一個早已睡得安穩的人。為拍攝被粉絲們簇擁的畫面,這次發動了歌迷們,在社群即時動態開放報名100人一起拍很酷MV的徵人啟示,兩分鐘火速額滿!能有機會和100位歌迷們一起拍MV,持修覺得很好玩,雖然工作時的自己是另一個模式,沒辦法跟大家有太多互動,但是能一起完成作品的感覺很酷!而雖然在別人面前對嘴有點尬,但粉絲給持修很多力量,他表示,「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當然我是很專業的,在台上要忍住不笑場,不然我早就不行啦!」而為了很寫實、很孤單、很真誠的拍出持修的樣子,不論是在舞台上演出或平常在家裡,都要真實地搬到攝影機前面,因此MV特別搭了一個場景,模擬宅在家的持修,為此持修拿出公仔、玩具、噴火龍卡牌、電腦、吉他、錄音器材…等,生活中他最酷的寶貝們,他笑言:「這裡的布景是盜版我的房間,但是是比較整齊版的,布置有點”修”的味道。」整整6大箱一台卡車載到拍攝現場,完全就是個搬家的概念;是的,持修認真起來就是這麼認真!另外,還回到持修拍第一個MV的地方取景,在天橋上的持修很感動也很懷念,他表示演很自我的東西,必須很真誠的去面對一些事情,要呈現出來其實是很困難的。

【車勢星聞】持修「盜版房間」6大箱、一台卡車載到拍攝現場。(圖:EMI提供)
【車勢星聞】持修「盜版房間」6大箱、一台卡車載到拍攝現場。(圖:EM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