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8, 2022

【車勢星聞】張惠妹「徵選」演唱會嘉賓,將與a MEI一同登上小巨蛋

「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邀請”妹迷”們擔任表演嘉賓,主辦單位準備好專業歌手演唱會的規格待遇,提供跟aMEI相同的演出配備,並在小巨蛋後台準備獨立休息室和專屬妝髮人員,用正式出場的方式,將和張惠妹一起站在小巨蛋舞台上經典對唱。
【車勢星聞】張惠妹「徵選」演唱會嘉賓,將與a MEI一同登上小巨蛋。(圖:EMI提供)
【車勢星聞】張惠妹「徵選」演唱會嘉賓,將與a MEI一同登上小巨蛋。(圖:EMI提供)

「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內容目前已完成95%,而整場的編曲也已經定案,一直以來aMEI演唱會除了超精彩的演出,台下歌迷們都唱得比她還大聲也是特色之一;有鑑於此,最近aMEI和團隊開過很多次會議,演唱會要邀請誰擔任演出嘉賓始終卡關,突然,歌迷們在台下跟著大聲唱和的畫面躍然眼前,再加上很多aMEI的對唱曲,是大家都很愛K的經典歌,但一定沒有人想過,有一天夢想可以成真跟本人一同登上小巨蛋的舞台對唱;於是誕生了嘉賓徵選的活動,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止,演唱任一指定歌曲錄製影片上傳至YouTube,入選者將安排進行試唱複選,最後每場選出三位,演出當天在小巨蛋舞台上決選,勝出者當晚將與a MEI同台正式演出,另外兩位參賽者也別難過,將會安排在VIP貴賓席上觀賞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