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4, 2021

【車勢星聞】黃子佼現身力挺陳明珠,宣布代言續約大禮

廣播金鐘得主陳明珠首度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台灣天然有機保養品牌「童顏有機」的新品發布會,記者會上更委託黃子佼送上續約承諾。
【車勢星聞】黃子佼現身力挺陳明珠,宣布代言續約大禮。(圖: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黃子佼現身力挺陳明珠,宣布代言續約大禮。(圖:經紀人提供)

單打獨鬥多年的陳明珠,今年第一次簽下經紀約,加入三金主持人黃子佼旗下,由黃子佼訓練多年的特助執行經紀業務,貼心的陳明珠更在現場為疫情期間面膜貨量告急的黃子佼拗了一年365天份的面膜大禮包,讓一早九點開始工作,特別告假來站台的黃子佼大喊賺到了。疫情降溫之後,陳明珠馬不停蹄的報復性開工,從台灣頭的基隆到台灣尾的屏東,全台跑透透主持各式活動。手上目前握有廣播節目「客家妹來打卡」、料理競賽型電視節目「一家之煮」及外景網路節目「山上優雅」,從靜態廣播到動態登山,橫跨各領域,也為網路動畫進行配音,讓陳明珠笑說:「我以佼哥為標竿,不論是頒獎典禮或各地晚會活動主持,還是Podcast,有聲書的配音等等,把握所有舞台!」,陳明珠表示:「因經常外景、棚內兩邊跑,肌膚需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加上肌膚敏感,在挑選保養品上更追求天然、簡單與成分單純的保養品。以天然有機成分製作並取得國際有機雙認證的童顏有機,不但能夠好好善待肌膚同時也能愛護地球,非常鼓勵粉絲們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友善生態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