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6, 2021

【車勢星聞】黃子佼與蔣三省跨界合作《一個屋簷下》主題曲,坦言還是會緊張

音樂製作人蔣三省及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兩人為了台視八點檔《一個屋簷下》跨界合作,黃子佼首次受邀演唱八點檔主題曲,沒想到身經百戰的黃子佼坦言還是有點小緊張。
【車勢星聞】黃子佼(左起)與蔣三省跨界合作《一個屋簷下》主題曲,坦言還是會緊張。(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子佼(左起)與蔣三省跨界合作《一個屋簷下》主題曲,坦言還是會緊張。(圖:台視提供)

黃子佼笑稱:「覺得蔣老師像是一本歷史課本,以老師的經驗值,什麼巨星沒看過,可是蔣老師還是很尊重我的想法,這點讓我相當佩服。」蔣老師則大讚黃子佼聲音辨識度相當高,更看見黃子佼對音樂的熱愛,他表示:「一個主持人如果對歌曲沒有興趣,再多的邀請與經費都打動不了」。音樂對於黃子佼來說是歷經波折都不願放棄的堅持,黃子佼節目中透露曾經看卜學亮的《子曰》爆紅,很羨慕也很嫉妒,而2018年才推自己的專輯,黃子佼自信的說:「那時候專輯賣了五、六千張,雖跟以往動輒上萬張相差甚遠,不過起碼我做了一張我想做的,也是給自己一個出道三十年的交代與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