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1, 2021

【車勢星聞】《安雅與魔女》唐綺陽變身最強魔女,搭檔庹宗康、黃子佼歡樂獻聲

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中文配音陣容除了日前公布安雅由歌手安那聲演外,片中最重要的神秘巫師魔女雙人組由庹宗康、唐綺陽聲演,黃子佼則聲演超萌黑貓。
【車勢星聞】《安雅與魔女》唐綺陽變身最強魔女,搭檔庹宗康、黃子佼歡樂獻聲。(圖:甲上提供)
【車勢星聞】《安雅與魔女》唐綺陽變身最強魔女,搭檔庹宗康、黃子佼歡樂獻聲。(圖:甲上提供)

庹宗康、唐綺陽及黃子佼三位過去都有擔任專業配音員的背景,紛紛表示這次參與吉卜力工作室新片配音,可說是在個人演藝生涯立下里程碑。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唐綺陽與黃子佼被問到最想要跟哪位角色同住一個屋簷下時,本身有隻愛貓的唐綺陽笑說,要把握可以使喚黃子佼的難得機會:「黑貓湯瑪士就是個寵物來著,第二個選安雅,可愛的小女孩,機靈的不得了,又好使喚!」黃子佼表示跟魔女貝拉雅加共處一室「比較有挑戰性」,兩人不約而同選了對方,驚喜直呼配對成功。《安雅與魔女》將於2021年11月12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