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7, 2021

【車勢星聞】潘慧如、張家慧新書《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健身課表及菜單大公開

藝人潘慧如和張家慧今年三月完成了「女神再造計劃」,體脂降到18%、開心地向大家炫「腹」,並花了半年時間企畫新書《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再次邀請到運動營養師楊承樺和健身教練蔡在峰,設計14天特訓運動和飲食的菜單。
【車勢星聞】潘慧如、張家慧新書《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健身課表及菜單大公開。(圖: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潘慧如、張家慧新書《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健身課表及菜單大公開。(圖:經紀人提供)

潘慧如、張家慧自出道以來,都給大家「身材標準/瘦子」的印象;年輕的時候代謝好,可以靠稍微忌口的方式很快瘦下來,但一到快四十歲,無論怎麼少吃、拼命運動,身材就是難以維持。除此之外,兩人也感覺到體能下降的警示:容易累、一熬夜就水腫等等,為了想要一直當「女神」,所以開始三個月女神再造計劃。剛開始,潘慧如是抱著隨時掛急診的心情,帶著健保卡去運動。而張家慧在一次運動拉傷後,開始靠冥想找到正確的施力點,看到身材變得更緊實後,反而會期待去運動。新書《動吃瘦!女神養成提案》,就像二位專業營養師和健身教練為你量身打造的私人課程,跟著吃、跟著動,一定能瘦下來。

【車勢星聞】潘慧如。(圖: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潘慧如。(圖:經紀人提供)

潘慧如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我和我的鋼四壁、人選之人,再加上新書要宣傳,10月的檔期滿滿。規劃很久的寵物旅館本來已經準備開始著手了,近期也尋找到滿意的場地,但業界前輩勸退她,因為疫情關係,台灣寵物相關行業也是難避寒冬,很多店家都停業甚至業績只剩不到5成。前輩希望她至少等疫情真的趨緩,世界恢復原狀之後,再著手進行,不然很可能一直燒錢。她評估之後,才又決定開店的事再緩緩,她也笑稱,寵物旅館開設一直延宕,還是老天爺希望她乖乖拍戲,不要開設副業了。張家慧日前剛拍攝完電影及國際平台影集,未來工作規劃還是以戲劇為主,只要避開親熱戲,任何角色都願意接受挑戰。

【車勢星聞】張家慧。(圖: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張家慧。(圖:經紀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