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4, 2021

【車勢星聞】影/《2049》陳漢典床戰辣妹,做好防護措施還夾枕頭

影集《2049》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幸福話術》三個單元。
【車勢星聞】影/《2049》陳漢典床戰辣妹,做好防護措施還夾枕頭。(圖:瀚草影視提供)
【車勢星聞】影/《2049》陳漢典床戰辣妹,做好防護措施還夾枕頭。(圖:瀚草影視提供)

最新釋出的主要預告中,揭露女性在30年後,仍要面對家庭教養,親子關係、夫妻溝通等課題,邵雨薇走進算命預覽室期待看見肚子裡孩子的未來,沈浸在迎來新生命的喜悅中,卻因大數據和基因檢測發現孩子的缺陷,從此從天堂掉到地獄般惡夢連連,林子熙年輕時大膽愛上母親男友,陷入不倫戀,未成年就和對方結婚生子,卻在對家庭的不信任感中崩潰,自己身為心理諮商師,心理狀況卻不斷被接受諮商的莫允雯嗆聲;而李亦捷為了理解老公陳漢典的想法,使用未來科技卻被看穿,忍不住怒吼:「搞得我什麼都不是。」

【車勢星聞】 影集《2049》預告。(影:瀚草影視提供)

2049》企圖點出當代人會面臨的情感溝通問題,人類原始慾望帶出更多關係危機。不管在現代或是未來,男女在婚姻之中思考的觀點向來大不同,總是為了想要讀懂對方心思而傷透腦經,李亦捷在《幸福話術》為了讀懂老公陳漢典,借助未來科技卻成反效果,暗藏著幸福危機,一場陳漢典企圖從虛擬性愛得到慰藉,與辣妹演出翻雲覆雨的畫面,導演安排真實床戲,讓2人肢體交纏、上下體位互換,展現劇中「天雷勾動地火」的氣氛。陳漢典害羞表示事先都有排練好動作,手部雖然看似游移摸到胸部,但都做好防護措施,強調:「中間還夾著枕頭!」影集《2049》將於20211016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