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4, 2021

【車勢星聞】《2049》莫允雯集負能量於一身,林子熙戀上母親前男友

影集《2049》演員莫允雯在劇中集負能量於一身的暗黑女神,神秘氣息令人難以抗拒,林子熙則是在劇中愛上母親戀人,突破尺度和年長20歲的尹昭德同床共浴。
【車勢星聞】林子熙(左)和莫允雯共同主演《2049》「刺蝟法則」單元。(圖:瀚草影視提供)
【車勢星聞】林子熙(左)和莫允雯共同主演《2049》「刺蝟法則」單元。(圖:瀚草影視提供)

林子熙則坦言,「此次最大難關就是性愛戲,這對我來說真的太私密了!」她在劇中戀上飾演母親前男友的尹昭德,2人年齡相差20歲,卻得共演床戲和入浴戲,林子熙自認原本就和觀眾有些距離感,「要打開給觀眾看時,是很大挑戰。」但是她轉念一想,「如果在拍戲又遮遮掩掩滿不專業的,那的當下就跨過去了!」面對同樣緊張的尹昭德,「我要表現得很坦然,我就說:『沒關係你就來,你就直接親!』」不過尹昭德相當紳士,堅持中間要放枕頭,很怕吃女演員豆腐。影集《2049》將於2021年10月16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