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2, 2021

【車勢星聞】影/原子邦妮《難道只有我覺得》走出厭世風格療癒心靈

原子邦妮新歌《難道只有我覺得》是一首關於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拋棄愛情的歌曲,副歌用充滿節奏感的旋律,搭配朗朗上口的呢喃,乍聽下充滿厭世感,卻也在無奈中帶有些許趣味。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新歌《難道只有我覺得》是一首關於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拋棄愛情的歌曲。(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新歌《難道只有我覺得》是一首關於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拋棄愛情的歌曲。(圖:滾石唱片提供)

一直以來總是用貼近人心的歌詞,撫慰大家心靈的原子邦妮,新單曲嘗試以輕鬆的口吻,帶來強大的療癒能量,歌名「難道只有我覺得」看似只是生活中稀鬆平常說出的一句話,卻承載了我們都可能經歷過的故事。與音源一同釋出的還有小說般的「歌曲故事」,在聆聽的同時搭配故事閱讀,會得到另一番深刻的體會。單曲一上架就獲得歌迷一致好評:「每次聽原子邦妮的歌都會哽咽,但每次哭後都覺得傷也被沖出來。」歌名更是引發網友搞笑的用來照樣造句,像是「難道只有我覺得這首超讚嗎!」「難道只有我覺得,值得一座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肯定嗎?」原子邦妮同時向大家正式預告新專輯也在醞釀中,預計年底就能推出第七張專輯。而對於這次金曲獎再度與最佳演唱組合獎擦身而過,原子邦妮笑說:「創作六張專輯、入圍了三張,這個入圍率高達二分之一,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新歌《難道只有我覺得》是一首關於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拋棄愛情的歌曲。(影:滾石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