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9, 2021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劇本台詞讓范瑞君大驚「自己好可怕」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新角色一一登場,繼黃文星、郭忠祐、波波蓁及謝京穎的加入,謝京穎的媽媽由范瑞君飾演。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中謝京穎的媽媽由范瑞君飾演。(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中謝京穎的媽媽由范瑞君飾演。(圖:民視提供)

范瑞君表示這十年幾乎都在不間斷的舞台劇演出,加上這一次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演出的舞台劇都暫時停擺,獲邀演出八點檔也讓她大讚是超棒的緣分。范瑞君也提到本來對進棚拍攝有點緊張,因為對上一次到民視拍攝是多年前的八點檔《春天後母心》,還有金鐘劇《外鄉女》,好在這一次的演員都有合作過,一下子就熟悉了。這幾年身份也轉變成媽媽的她,對於這一次跟謝京穎搭檔演出母女檔也很開心,她表示相當能夠體會角色對女兒的寄望。但她老實說角色困難度是她竟然對這麼可愛的謝京穎有那麼多壓力,而且台詞上還會出現她對自己小孩說過的話,讓她大驚「自己好可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