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2, 2021

【車勢星聞】孫盛希新MV〈啦哩邋遢〉藏金曲彩蛋求好運

歌手孫盛希日前宣布最新MV〈啦哩邋遢〉,透露影片中藏有「金曲彩蛋」,神秘表示:「我的願望就藏在MV裏,希望可以真的實現!」,孫盛希表示:「MV中的場景就像現在每天待在家的日常模樣,有點凌亂但是很自在,希望這首歌和影像能跟每個人產生共鳴。」
【車勢星聞】孫盛希新MV〈啦哩邋遢〉藏金曲彩蛋求好運。(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孫盛希新MV〈啦哩邋遢〉藏金曲彩蛋求好運。(圖:滾石唱片提供)

MV中孫盛希綁著頭巾敷上小黃瓜面膜,在衣物堆中載歌載舞,以少見的「宅ㄎㄧㄤ風」示眾,呼應歌詞「一日一餐only外送」特別與外送平台合作,展現自然又寫實的居家感。MV也充滿各種創意視覺表現手法,彷彿徜徉在自己的小宇宙中,完全展現她的無厘頭魅力,孫盛希笑說:「這是一首 『很孫盛希的歌』,充滿獨特的希式邏輯,很適合現在宅在家的時候聽。」工作團隊也特別為金曲獎求個好彩頭,在MV中增加「金曲彩蛋」橋段,提前在金曲獎前夕送上驚喜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