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3, 2022

【車勢星聞】影/孫盛希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全新專輯有望明年問世

歌手孫盛希近日接棒擔任五月份「Spotify EQUAL Taiwan」封面人物,藉由音樂作品為全球女性平權發聲,並躍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看板走出國際。
【車勢星聞】孫盛希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全新專輯有望明年問世。(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孫盛希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全新專輯有望明年問世。(圖:滾石唱片提供)

得知刊登消息,孫盛希興奮喊道:「原來是這種感覺!很想飛到現場拍照,把照片狂轉給親朋好友們,想像著家人會驕傲的樣子。」也透露「從認真玩音樂那天起,常常把『有一天想要在Grammy演出』這夢想掛在嘴邊,終於有一種更靠近夢想一步的感覺。」孫盛希特別感謝Spotify,讓她從中得到更多動力做接下來的計畫,也向大眾呼籲:「誠摯邀請你們加入我的行列,傾聽女性的聲音、收聽女性的歌曲!」孫盛希的創作始終不乏為女性發聲的力量,曾以自身女性為題,推出《Girls》、《女・人Woman》等個人專輯,「Spotify EQUAL Taiwan」歌單即收錄了孫盛希首張創作專輯中的歌曲〈恆溫〉,以及近年為電視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打造的發燒片尾曲〈雨不停。流〉。孫盛希也自我勉勵:「希望能持續透過音樂被看見、被記得,並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成為有影響力的音樂人。」孫盛希也透露,新專輯正緊鑼密鼓籌備中,近期在努力創作寫歌及練舞,接下來還有更多的創作及合唱計畫,將陸續帶來嶄新的音樂火花,希望在6月份能如期推出全新單曲與大家見面。

【車勢星聞】孫盛希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全新專輯有望明年問世。(影:滾石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