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8, 2021

【車勢星聞】劉若英使用社群媒體很困擾,阿信成為最大推手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在日前預錄,播出的時間正好聽眾都在家中抗疫,劉若英(奶茶)覺得這次的特別來賓五月天阿信,會讓陪伴的效果加倍。
【車勢星聞】劉若英(左)邀請五月天阿信上電台節目用聲音陪伴聽眾。(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車勢星聞】劉若英(左)邀請五月天阿信上電台節目用聲音陪伴聽眾。(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節目一開場阿信就先「質問」奶茶:「為什麼一開始只約瑪莎,不讓我來?我差點被奶茶退通告!」奶茶說,其實一直很不好意思找阿信,因為別人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但是偏偏阿信經常幫自己,她卻很少有機會回饋。但是考慮到電台節目,還是要和熟一點的人才有話題聊,還是麻煩阿信出馬。其實阿信確實很支持奶茶,日前奶茶在Club House開房間,阿信也主動加入,陪伴了很多第一次在家隔離的聽眾。很多人以為奶茶很會使用社群媒體,她卻在節目中和阿信透露,自己其實很困擾。劉若英說,其實她很不懂網路,光用臉書就忙不過來了,還要熟悉每個社群使用的語法,像發文何時該用@標註別人,何時用Hashtag,她總搞不清楚。聊到奶茶開始經營IG,她說,阿信是最大推手,「很感謝阿信一直鼓勵3C白痴的我,跟上時代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