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3, 2021

【車勢星聞】雖與金曲獎各自安好,劉若英:但金曲歌后魏如萱、徐佳瑩都愛我!

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邀請她非常喜歡的兩位女歌手,同時也都是金曲歌后的waa wei魏如萱、LaLa徐佳瑩,一同在空中陪伴居家防疫的聽眾朋友們。
【車勢星聞】雖與金曲獎各自安好,劉若英:但金曲歌后魏如萱、徐佳瑩都愛我。(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車勢星聞】雖與金曲獎各自安好,劉若英:但金曲歌后魏如萱、徐佳瑩都愛我。(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徐佳瑩也說,很榮幸有機會讓奶茶唱她寫的歌,記得第一次合作時,奶茶還特別指定要收錄徐佳瑩親手彈的鋼琴聲,徐佳瑩說,其實非常緊張,見面時她都在壓抑自己內心的澎湃,而且她也沒有在自己的專輯收錄過自己彈的鋼琴,沒想到第一次就是獻給劉若英。奶茶說,很喜歡當初徐佳瑩給的Demo,那種原始感,甚至聽起來有點笨拙,但她強調不是說徐佳瑩鋼琴彈的笨拙,就是單純但很有力量的樂音。之所以為什麼這麼喜歡魏如萱徐佳瑩劉若英說,音樂對她而言,最重要的是陪伴,無論心情狀態處在什麼地方,只要聽著音樂,再怎麼紛擾都會變得沉靜,而她手機歌單裡面就有她們兩人的歌,奶茶說,她相信的就是陪伴,也許無法做些甚麼,但只要一句話,她就會出現在需要的人身邊陪伴,因此這也是魏如萱徐佳瑩給她的力量,可以從歌裡陪伴,找到自己。自稱與金曲獎無緣的劉若英,笑說常看到魏如萱徐佳瑩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出現,讓魏如萱徐佳瑩連忙說,我們都很愛奶茶,奶茶的歌就是經典!讓劉若英心花怒放的說,雖然我跟金曲獎各自安好,但金曲歌后們都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