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4, 2021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方琦演傲嬌千金女欺睦媄,父讚:「不錯喔!有進步」

民視《日蝕遊戲》中楚宣跟藍葦華女兒的睦媄,表示爸媽在家裡吵架的戲,她在旁邊都會看得出神,大讚兩人感染力超高,可以跟兩位前輩合作非常開心。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演員方琦(右)感謝睦媄(左)拍衝突戲,給她許多信心跟鼓勵。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演員方琦(右)感謝睦媄(左)拍衝突戲,給她許多信心跟鼓勵。民視提供

睦媄說,《日蝕遊戲》中跟爸媽是第一次合作,記得第一次看到楚宣跟藍葦華本人的時候,覺得兩人好像吸血鬼,非常的美,原以為兩人像冰山一樣,沒想到一開口就讓她直呼溫暖,而方琦中演出傲嬌千金女,她坦言進去劇組第一場戲,就要欺負睦媄,讓她相當的緊張,睦媄知道緊張之後,在拍攝前或者拍攝當下,都給她很多的鼓勵,甚至開拍前說「你就全力來打我吧!」,才讓她放寬心。方琦表示播出跟媽媽梁佑南一起看播出,她覺得媽媽好美,超有貴婦之風,而媽媽笑說女兒真的有壞到,那個討人厭的眼神傳達得非常好。但讓她感動是平常很少稱讚她的爸爸,竟然看完播出對她說「不錯喔!有進步」,讓她感動到眼眶泛淚,覺得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