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1, 2021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主視覺海報公開,暗黑神秘感引發期待

民視金鐘劇《日蝕遊戲》釋出主視覺海報及播映日期,找來新銳設計師張竣凱來設計海報,他表示這一次主視覺是以冷色調為主,營造劇中詭異且暗藏陰謀的氛圍,而堂皇的上流建築在背景隱著,映襯出劇中角色的矛盾,劇中人物在日蝕的意象下暗藏著各自心緒,交織出《日蝕遊戲》的整體調性。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主視覺海報公開。(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主視覺海報公開。(圖:民視提供)

楚宣第一眼看到主視覺海報,驚喜不已,她說演出的角色心境都湧上心頭,雖然她目前是單身,但透過角色看到女人必須身兼女兒、媳婦、媽媽、老婆、職業婦女多重身份,兼顧家庭與職場,還要面對丈夫與摯友的背叛,超級心碎及心酸,覺得女人與天俱來的母性,為了捍衛家庭真的很堅韌很偉大,非常期待這部好戲呈現給觀眾朋友。男主角藍葦華表示看到海報就是人生的暗黑,還是驚悚的暗黑,這一部戲是人生的遊戲,還是人性的鬥爭,值得觀眾期待。《日蝕遊戲》全劇共3集,將於5/23起,每周日晚間十點在民視無線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