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5, 2021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葉華貴婦行頭驚人,開車返家被劇組召回

藝人葉華日前上鳳凰直播《大手牽小手》分享《日蝕遊戲》的拍攝花絮,葉華分享說有一天拍戲收工後,開車回家的路上,竟然接到電話是劇組打給她,要她回去一趟!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葉華貴婦行頭驚人,開車返家被劇組召回。(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日蝕遊戲》葉華貴婦行頭驚人,開車返家被劇組召回。(圖:民視提供)

原來是葉華把劇組借來高達6位數字的耳環也一起戴回家了,嚇得她趕緊開車送回去,她說為了演出漂亮貴婦,身上行頭驚人,拍攝過程大家都非常緊張。葉華談到拍《日蝕遊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跟藍葦華在劇中的激情片段,尤其導演為了鏡頭的變換,就親了20多次,親到嘴唇都腫起來了。但葉華也表示拍攝金鐘劇一開始有障礙,還找前輩蔡振南討教並跟導演再三溝通,最後完成拍攝讓她直呼非常有成就感,也說謝謝《日蝕遊戲》,讓她交到許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