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2, 2021

【車勢星聞】曹雅雯加入《都市女聲》Legacy開唱

金曲歌后曹雅雯確定加入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演唱會名稱結合專輯《自本》的概念取名為《Chill是自本》,曹雅雯解析:「Chill是自本就是做自己的意思。時代的轉變下講求平權,女生不再是以前傳統較柔弱的那一方,要讓自己優秀有價值的那一面都能發光發熱。」
【車勢星聞】曹雅雯加入《都市女聲》Legacy開唱。(圖:Legacy提供)
【車勢星聞】曹雅雯加入《都市女聲》Legacy開唱。(圖:Legacy提供)

首次加入《都市女聲》系列的曹雅雯認為:「都市女聲就是為自己的勇敢及柔韌發聲。」她也興奮的分享此次以台語女歌手的身份加入陣容,心情非常特別!這也是繼2011年陳小霞演出後,睽違10年再次以台語作品加入《都市女聲》系列的女歌手。對於這次演唱會內容的安排,她搶先給一點提示:「許願清單即將實現,會出現粉絲敲碗許久的歌曲。」也透露將演唱自己的KTV歌單,俏皮的表示要讓大家覺得「欸~你會唱這種歌喔!」把私底下不太一樣的自己呈現給大家。而近期正在製作下一張專輯的曹雅雯也分享二度獲得金曲獎後的心情:「生活一如往常一直在寫詞作歌,順利的話年底將發行新單曲,心境上卻轉變了許多,無形之中給自己很多壓力,不停地調整細節,想將新專輯的內容做得更好。」並補充說道,「值得高興的是更多音樂人透過《自本》重新認識曹雅雯,將有機會跟不同優秀的音樂人合作,還請大家多多期待!」讓人不禁期盼在去年底與奪下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合作推出歌曲《若是明仔載》後,是否將有更多不同風格音樂人的合作等待解鎖。《曹雅雯/Olivia Tsao Chill是自本》演唱會將於 10/22(五)中午 12 點開賣,iNDIEVOX 售票網與全台 ibon 機台皆可購票。

曹雅雯/Olivia Tsao Chill是自本

台中場:11/20(六)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11/27(六)永豐Legacy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