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7, 2021

【車勢星聞】《11點熱吵店》侯昌明跟老婆曾雅蘭交往就明講「我沒有錢!」

藝人侯昌明上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節目回想剛跟老婆曾雅蘭交往的時候,一開始就直接講明:「我沒有錢! 我們可不可以各付各的。」曾雅蘭覺得這樣的男人很實在,不會打腫臉充胖子,兩人一拍即合。
【車勢星聞】藝人侯昌明上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藝人侯昌明上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圖:TVBS提供)

主持人Melody附和說這樣的男人比較不會花心,對女友都這樣了,其他女生一定不會被吸引。侯昌明笑說自己是最不可能「有小三」的男人,因為養小三要花很多錢。小鐘則開玩笑:「你說你沒錢,你又長得不帥,雅蘭是不是吃到你的口水。」但侯昌明也透露自己的理財觀念,「收入-儲蓄 =支出」如果這個月賺三萬,就會先拿一萬五存起來,用剩下的一萬五過這個月的生活。沈玉琳也說侯昌明就是這樣才可以住好房子。《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