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4, 2021

【車勢星聞】王宇婕素顏站點咖啡店門口,要求路人合購「買一送一」

藝人王宇婕自稱腦波超弱,她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表示,聽到「買一送一」或是「免運」就會失心瘋。
【車勢星聞】藝人王宇婕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自稱腦波超弱。(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藝人王宇婕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自稱腦波超弱。(圖:TVBS提供)

王宇婕曾經聽到星巴客買一送一,愛喝咖啡的她就一定要去買,一早帶著口罩穿睡衣去排隊,但想到自己只有一個人,無法喝下兩杯咖啡,就乾脆站在門口等人,看到落單的女生就立刻衝上前詢問是不是要買咖啡,還跟對方說:「我配合你,你想喝什麼?」嚇的對方女生以為遇到怪人,結帳後還一直要給王宇婕錢,王宇婕也很大方的告知:「沒關係,這杯就是送的,我只是想跟你分享。」但整個等人的時間花了四十分鐘,搞得自己超渴,喝完一杯還想喝第二杯。《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