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4, 2020

【車勢星聞】《11點熱吵店》沈玉琳誇Melody小綿羊轉變為「接梗女王」

《11點熱吵店》節目在熱炒店擺桌開記者會,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帶著「熱吵軍團」薔薔、阿虎、佩潔及蔡小潔一起到現場「熱吵一波」。沈玉琳透露,兩人已經相處1個多月了,Melody從「誤入叢林的小綿羊」轉變為「接梗女王」,不管沈玉琳有多荒謬的話題,Melody都能輕易接招。
《11點熱吵店》主持人(左起)Melody 跟沈玉琳。
《11點熱吵店》主持人(左起)Melody 跟沈玉琳。

11點熱吵店》節目中的大牌來賓也是節目一大亮點,綜藝大哥徐乃麟上節目因為跟軍團吵架,瘋狂飆罵沈玉琳,讓Melody在一旁看了直冒冷汗,Melody表示:「當天我真的受到震撼教育,我快嚇死了。」甚至請到「狼人殺偶像」陳零九、邱峰澤、黃偉晉、婁俊碩、小賴還有5566,沈玉琳也說:「謝謝這些藝人義氣相挺,我對收視有信心。未來節目只會越來越熱鬧,所以一定要準時收看。」《11點熱吵店》將於2020年9月7日起,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彩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

資料、照片提供/TVBS

《11點熱吵店》主持人及軍團。
《11點熱吵店》主持人及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