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1, 2021

【車勢星聞】白安將登《紅白》演唱新歌『白色』

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最新卡司公布,將邀請 白安登台,白安擅長透過歌聲帶來溫暖與正向訊息,她愉快表示:「覺得一年過得好快,又到了今年的《紅白》
【車勢星聞】白安將登《紅白》演唱新歌『白色』。(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白安將登《紅白》演唱新歌『白色』。(圖:台視提供)

白安表示很開心終於過完2020,對2021新的一年有很多的期待,去年因為疫情,很希望今年世界可以恢復正軌,大家平安健康。這次《紅白》會唱新歌『白色』,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公開的場合唱這首歌,很期待也很興奮。」。白安才剛在師兄「五月天」演唱會上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幾首動聽歌曲,目前正計畫推出新專輯,並透露月底會有新作品先跟大家見面,同時也很期待農曆新年的到來,她說:「一定會回家跟家人團聚,我們家的傳統就是會一起吃飯,聊聊天。」

  展開新的一年,白安也不忘獻上最暖心祝福:「希望新的一年,不管做什麼事情,每一步都可以走得很踏實、很健康,可以帶著很多的愛去關懷身邊的人,關懷世界。把握每個當下。」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1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1年2月1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