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8, 2020

【車勢星聞】Ella、玖壹壹限定「911E」,首次合體「蹦」紅白

Ella陳嘉樺、玖壹壹人氣的限定「911E」將首次登上「紅白」舞臺。Ella興奮表示,能再次來到「紅白」真的很開心,雖然自嘲一把年紀不適合裸露,但服裝一定還是會非常漂亮,連續三年參與年度盛事的玖壹壹表示很興奮再次和「解接」Ella合作的「來個蹦蹦」。
【車勢星聞】Ella陳嘉樺、玖壹壹人氣的限定「911E」將首次登上「紅白」舞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Ella陳嘉樺、玖壹壹人氣的限定「911E」將首次登上「紅白」舞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除了正在錄製的寵物真人秀,也將在年底發行限量的實體專輯,而對於這次紅白演出,玖壹壹團員洋蔥更逗趣的說:「為了『紅白』當然有更積極的做運動,但是沒有明顯的變瘦,應該是冬天來了,自己對自己很好,都吃的太好了。」,除了表演令人期待,玖壹壹和Ella組成的限定團體「911E」也將首次在「紅白」登場,玖壹壹也和粉絲喊話:「目前正在準備中,但已經準備好和現場觀眾一起炸掉小巨蛋,希望大家可以帶著開心的心情,跟我們一起感受Local的威力,一起蹦更高、蹦更遠。」。《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1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1年2月1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