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4, 2023

【車勢星聞】《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羅志祥炸裂開場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四度參與《紅白》陪伴觀眾歡度農曆新年的羅志祥,一身黑色亮片帥氣勁裝從升降台緩緩升起,以出道作品打頭陣為本屆《紅白》揭開序幕。
【車勢星聞】《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羅志祥炸裂開場。(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羅志祥炸裂開場。(圖:台視提供)

羅志祥帶領舞者群一連唱跳熱門夯曲,包括<真命天子><愛投羅網><獨一無二><愛的主場秀><精舞門> <一支獨秀><夠了><No joke><修羅><Trap Game>等,特別的是,羅志祥和一位年僅9歲小女孩大尬<精舞門>中經典「椅子舞」,小女孩絲毫不遜色的舞技。此外,身為《紅白》總司令的黃子佼今年連續第六度主持,此外更首度與曾在《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中搭擋的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兩人二度合作便分別擔任白、紅隊的小隊長,互相「嗆聲」這次絕不互相禮讓,勢在必行的期望奪下今年的勝利隊伍。《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卡司包含南韓女團(G)I-DLEAkira、比莉、洪榮宏、張信哲、李翊君、彭佳慧、羅志祥、韋禮安、Bii畢書盡、炎亞綸、曾沛慈、郭書瑤、熊仔、W0LF(S)五堅情、孫盛希Shi Shi9m88Ozone、溫妮、高爾宣、TRASH、告五人、U:NUS&小孩等,將於農曆除夕(2023121日)晚間七點在台視主頻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