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6, 2022

【車勢星聞】經典大咖歌手重返紅白,掀小巨蛋回憶殺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邀請到比莉、張信哲、彭佳慧、洪榮宏、李翊君等在樂壇中舉足輕重的歌手們以個人傳奇魅力以及跨足世代的歌曲傳唱力,為除夕夜增添滿滿感動。
【車勢星聞】經典大咖歌手重返紅白,掀小巨蛋回憶殺。(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經典大咖歌手重返紅白,掀小巨蛋回憶殺。(圖:台視提供)

比莉睽違九年再度重返《紅白》陪伴觀眾歡度除夕夜,收到邀約的比莉嗨喊:「開心!表示我還很年輕!」,談及新年的計畫,比莉則認為每天開心平安健康就好,說起來簡單但卻最重要,並笑說:「拍戲、出唱片其實都不在意料之中,原本都計畫好要到處旅遊了。」;連續三年收到主持人黃子佼盛情邀約的張信哲自從參與第一屆《紅白》後就沒再來過,張信哲透露其實第一年就答應參加了,只是時間一直無法配合,對此感到很遺憾,和團隊一直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於是今年提前將檔期安排好:「一定要來參加這場期待已久的音樂盛會!」;彭佳慧連續兩年受邀參與《紅白》演出,她高興表示:「光想到每戶人家在吃團圓飯時可以聽到我唱歌,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洪榮宏日前才剛結束演唱會行程,首度受邀參與《紅白》演出備感榮幸,透露過去曾在友台主持過除夕節目,這次則是以歌手身分來陪伴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迎新年,曲目安排會挑選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期待全場大合唱!同樣也是第一次參加《紅白》陪伴觀眾守歲的李翊君,為此精心準備一連串台語經典好歌組曲,打算讓觀眾一飽耳福,已經許久沒有參與除夕節目錄製的她感到很開心能夠陪伴觀眾朋友一同守歲。談及過年行程,李翊君也表示往年農曆新年和許多重要節日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則是提前把時間留給家人,一起待在家裡收看《紅白》守歲。《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31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312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