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0

【車勢星聞】龍千玉獻唱恩師遺作,體悟人生無常

龍千玉出席「長壽佛祈福心靈饗宴」活動獻唱心靈歌曲,龍千玉說近來身邊許多的友人猝逝,體悟到人生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唯有愛要及時的珍惜身邊的人,才是現在的最重要課題!
【車勢星聞】龍千玉獻唱恩師遺作,體悟人生無常。(圖:中華大金錫慈善佛協會提供)
【車勢星聞】龍千玉獻唱恩師遺作,體悟人生無常。(圖:中華大金錫慈善佛協會提供)

龍千玉近日都忙著新專輯「出嫁」宣傳行程,龍千玉感觸哽咽的說:今年好多朋友都忽然的猝逝,讓人措手不及,也更深深的體悟到;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龍千玉並說項仲為老師一路走來像我的家人,陪伴我走過許多的人生轉折,他原本計畫要幫我製作一張佛教歌曲專輯,這首歌是專輯完成的第一首創作,但隨著他的離世,這首歌也成為他留給我的最後遺作,我不會放棄,一定努力的會完成佛教專輯,讓老師在天上放心,這也是我最大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