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6, 2019

【車勢星聞】玉女歌手蘇慧倫預告即將重返歌壇

日前網路流出發行過15張華語專輯的玉女歌手蘇慧倫26秒預告,宣告蘇慧倫即將重磅回歸,一句「多麼美好的時光」勾起歌迷追星的「美好時光」。

蘇慧倫淡出螢光幕前許久,仍然不忘愛歌唱的心,與樂壇保持若即若離,2016年發行了〈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單曲,2018年出戰「超犀利趴9」,至「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卡司釋出,每每消息一公布都引起高度關注,但她清楚明白許多死忠歌迷仍靜靜等待她的聲影出現,距離上張專輯《左撇子·旋轉門》已12年,蘇慧倫說:「這些日子,人生變化很大,雖然現在的音樂氛圍改變許多,我難免會忐忑不安,可是我一路摸索、不斷感受新的東西,現在我想用好久不見的歌手身份,呈現完整的自己。」全心傾力地投入籌備全新專輯,從前端收歌期到後製混音,也造就了一張「非常蘇慧倫」的作品,搶先在年末推出單曲〈為你變成他〉,以熟悉又溫暖的嗓音迎接2020。

資料、照片提供/相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