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6, 2021

【車勢星聞】范逸臣被激發「賽車魂」,接下電影《叱咤風雲》演車王

由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周杰倫監製,陳奕先導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等人主演,斥資3億的亞洲首部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正式預告中范逸臣開賽車過彎時竟然眼神突然失焦,以及翻車的畫面驚心動魄。
【車勢星聞】范逸臣被激發「賽車魂」,接下電影《叱咤風雲》演車王。(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車勢星聞】范逸臣被激發「賽車魂」,接下電影《叱咤風雲》演車王。(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許久未出現在大銀幕上的范逸臣,此次也於電影《叱咤風雲》中主演一位曾替風靡一時的Lions車隊贏得勝利,成為人人崇拜的「車王」李一飛。范逸臣分享當初會想要接下角色拍攝賽車電影是因為內心一直有種很瘋狂、想要挑戰極限的特質,加上電影中許多畫面都是需要親自駕駛專業賽車,心中有一股在賽道上奔馳的「賽車魂」被激發。他分享:「拍攝電影時,導演為了事先讓我們體驗真實賽車的速度感,除了親自駕駛外,也有特地安排坐在真實賽車手旁邊體驗真實賽車,發現他們有很多開車技巧是平常人不曾用過的,在每次過彎時,車子都會有一種隨時要失控打滑的錯覺,但最後卻又穩穩的駛出彎道,體驗下來真的內心相當激動。」電影《叱咤風雲》將於2021年1月16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