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5, 2020

肉多多火鍋新湯底《爆炒川府麻辣湯》勁爆登場

肉多多火鍋推出年度新菜單,其中最大的亮點,是業界少見的「爆炒川府麻辣湯」,燈籠椒、子彈椒、茴香、甘草等辛香料食材,經由熱的鍋氣爆香,更能突顯麻香與辣度;而基底湯則從原先的昆布湯,進化成由豬雞骨熬製的白湯,更提升湯底的厚度與香醇。
肉多多火鍋推出新菜單特色單品。
肉多多火鍋推出新菜單特色單品。

除了維持品牌的「肉多」套餐特色,新菜單也嘗試開發新的消費族群,增加「一秒炸魚皮」「川辣牛肉滑」「烈火虎掌 (麻辣豬蹄筋)」等特色單品,希望藉此網羅習慣單點的客群。另外新菜單也針對健身族群,主推油脂較少的嫩肩牛(359元/套餐)與板腱牛(399元/套餐);在湯底方面,則是從原來的「蕃茄牛肉蔬菜湯」,調整為熱量較低的「鮮蔬番茄湯」。

肉多多火鍋品牌的「肉多」套餐特色。
肉多多火鍋品牌的「肉多」套餐特色。

同時看好三倍振興券所帶來的商機,肉多多火鍋推出「百萬振奮人興」計畫,2020年8月31日前到肉多多全台門店消費,使用現金或振興券結帳金額滿688元,週週抽目前市面上炙手可熱,共計30台的任天堂SWITCH、現金獎10萬元,以及300張肉多多火鍋套餐券,透過加碼百萬的大動作,ㄧ舉搶攻暑假期間的年輕族群消費市場。

資料、照片提供/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火鍋新湯底-爆炒川府麻辣
肉多多火鍋新湯底-爆炒川府麻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