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8, 2020

【車勢星聞】李冠儀首試海上衝浪栽跟斗海水喝到飽

藝人李冠儀日前為自己的頻道拍攝影片,李冠儀確突發其想說:要不去海邊衝浪吧!工作人員則擔心的詢問李冠儀是否會衝浪,李冠儀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衝浪,平常工作很忙,看周圍朋友都在衝浪,一直都很想試試,這次剛好能如願。
李冠儀第一次衝浪。
李冠儀第一次衝浪。

第一次到海邊衝浪的李冠儀非常的興奮,李冠儀表示:之前看朋友的照片或是一些衝浪的影片,覺得衝浪很帥,行前還特別在家裡的瑜伽墊上練了衝浪的動作及姿勢。沒想到,實際做過才發現,如果沒有教練指導,自已一個人看影片摸索,就去衝浪還蠻危險的。當天工作人員找了個美女教練來教李冠儀,二人先在沙灘上做衝浪滑水的基本動作,之後才下海學習跪在衝浪板上隨浪起伏。

李冠儀(右)第一次衝浪。
李冠儀(右)第一次衝浪。

李冠儀笑著說: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教練說:浪來了要先滑水,起乘再跪站立,並且在海面上保持自身的平衡感,這樣就可以在浪板上衝浪了。看教練做的很輕鬆,我怎麼做都怪的,一跪上板就栽進海裡。一整天下來,浪沒衝到,但海水卻喝到飽了。同事們笑著說:原來冠儀也有沒辦法駕馭的啊。

資料、照片提供/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