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4, 2020

【車勢星聞】《金愛演真探團》龍劭華亦正亦邪,劇中重要關鍵人物

網劇《金愛演真探團》演員李國毅、吳子霏、喜翔、龍劭華、陳珮騏、錢俞安、張翰、明杰、巫建和、王自強一同出席首映記者會。
【車勢星聞】《金愛演真探團》主要演員龍劭華(左起)、李國毅、喜翔。(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金愛演真探團》主要演員龍劭華(左起)、李國毅、喜翔。(圖:Line TV提供)

《金愛演真探團》中李國毅飾演國小代課老師「林廷議」,也有許多不同於以往的造型,除了戴眼鏡留瀏海,有著「小呆瓜」般的造型,為了演出劇中劇團成員,還需要頭戴花環,穿上精靈翅膀,或是演出哈姆雷特經典角色,可以說是造型超多變,李國毅表示:「這角色是我自己定的造型,想要樸實一點,貼近角色,我在家更隨興,都是沖天頭造型。」女主角吳子霏飾演天真浪漫的戲劇系大學生,主動追愛毫不保留,吳子霏為了要與李國毅培養好默契,主動找李國毅對劇本,還經常用炙熱的眼神望著李國毅,以更符合劇中的角色,李國毅也大讚吳子霏:「是很認真的演員,很勇敢、很主動,我們後來的互動也越來越有默契。」

【車勢星聞】《金愛演真探團》男主角李國毅、女主角吳子霏。(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金愛演真探團》男主角李國毅、女主角吳子霏。(圖:Line TV提供)

龍劭華飾演的張國政亦正亦邪的演出,是案件裡的重要關鍵人物,私下跟喜翔認識超過40年,被其他演員爆料,他們就像是老頑童一樣,會在片場鬥嘴、打架,追逐彼此。成了大家的開心果。喜翔扮演刑警、金愛演演劇社召集人「竹竿」,喜翔也笑說:「我其實對舞台劇真的很生疏,台詞也很難背。」陳珮騏在《金愛演真探團》中艷福不淺,陳珮騏笑說:「我原本以為我可以跟李國毅談戀愛!」雖然結果是跟竹竿(喜翔 飾演)有曖昧情愫,也有跟鮮肉韓國歐爸談戀愛,可以說是老少通吃。明杰飾演龍劭華的兒子張利民,有場戲要被爸爸教訓。明杰笑說:「龍哥飾演的是一位嚴厲的父親,有場戲要一直打我頭,我都快被打朦了,好笑的事,每次的力道跟位置都不一樣。」龍劭華笑說:「當然還是不能下重手,但我覺得他好像可以真打。」巫建和在劇中飾演殺手余少鈞,有著犀利的兇狠眼神。戲外,他透由拍攝這部戲學會經營IG粉絲團,演員們一起教他自拍、經營粉專,但也令大家驚訝,27歲的他對於社群軟體如此的陌生。張翰在《金愛演真探團》飾演德哥,開了間卡拉OK店,在裡面的拍攝,印象很深刻,大家一起排戲、一起打鬧、唱歌,到現在都還記得卡拉OK裡面的味道。飾演阿通的錢俞安則是特別想念今天不克前來記者會的阿達,阿達在劇中也有幽默的演出,是個很常讓大家翻白眼的角色,還經常被大家打,讓大家笑說:「我們都打真的。」該劇搭配主題曲《21天》,由袁詠琳演唱,記者會不克前來的她也透過VCR帶給大家祝福。金愛演真探團》將於2020年1227起,每週日、一晚上六點,Line TV全網獨播。

【車勢星聞】《金愛演真探團》演員合照。(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金愛演真探團》演員合照。(圖:Line 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