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4, 2020

【車勢星聞】《我們練愛吧》席惟倫霸氣外露,要邱宇辰當「她的男人」

同是演員的邱宇辰和席惟倫,上《我們練愛吧》初次碰面就立刻展開戀愛節目的錄製,從一開始保持維距離感的相處,到第二天,兩人全程緊緊牽著手不放,彷彿已經是熱戀中的情侶。
【車勢星聞】邱宇辰(右起)、席惟倫上《我們練愛吧》在夕陽下的甜蜜合照。(圖:迪克斯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邱宇辰(右起)、席惟倫上《我們練愛吧》在夕陽下的甜蜜合照。(圖:迪克斯娛樂提供)

邱宇辰為了讓兩人吃飯時,能更輕鬆自在的享用美食,他在過程中不斷製造開心的效果,甚至撩妹功力火力全開,不只聊了令人怦然心動的初吻話題,就連老掉牙的土味情話,都說的別有一番肉麻的浪漫滋味,讓席惟倫哭笑不得的讚說:「還蠻可愛的,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反應真的很快,隨機應變出來的梗都可以逗人開心。」 在餐廳裡兩人的小互動,更是甜到快要閃瞎所有人。席惟倫主動撒嬌要邱宇辰餵她,邱宇辰二話不說立刻照辦,緊接著女生也貼心的為男方擦拭嘴角,兩人雙眼對視著,氣氛又瞬間浪漫了起來,但兩人也立馬尷尬的笑場了,讓席惟倫忍不住害羞直呼:「好害羞!」而整個用餐過程中,可以看到兩人不斷的在較勁「撩人招數」,誰都不想輸的感覺。邱宇辰席惟倫:「妳知道我不當藝人的時候,最想當什麼嗎?」席惟倫秒展現雙魚女的霸氣,接下直球的說:「當我的男人!」但答案卻不是她想的這樣,邱宇辰笑說:「是警察,因為這樣就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把妳攔下來。」滿滿的土味撩妹語錄,讓席惟倫羞到差點招架不住。

【車勢星聞】邱宇辰(左起)、席惟倫在《我們練愛吧》的老派滑輪約會。(圖:迪克斯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邱宇辰(左起)、席惟倫在《我們練愛吧》的老派滑輪約會。(圖:迪克斯娛樂提供)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彼此也漸漸產生好感,席惟倫表示,雖然邱宇辰的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幼稚,但相處下來會發現他其實骨子裡有個老靈魂、而且成熟卻又幽默,「非常符合我喜歡的成熟和逗趣的男生」,他這樣的性格很加分。而邱宇辰不僅情話老派,連約會的選擇地也很復古,除了帶席惟倫到冰宮溜冰,還去卡拉OK唱歌,且有趣的是,兩人都是第一次體驗這些。整趟練愛過程中,會發現兩人在很多小細節上都相當有默契,邱宇辰坦言,自己很少遇到一個女生跟自己頻率這麼像,覺得兩人真的很有緣份,甚至在節目最後還寫了卡片給席惟倫,希望可以繼續跟她練愛下去、節目結束後能維持聯絡,更直球告白:「我會想妳」。《我們練愛吧》每週五晚間十一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