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4, 2020

【車勢星聞】陶喆以父親的心加入《友好天使在身邊》天使心家族音樂會

獨樹一格的天使心家族樂團一直是音樂會中重要靈魂之一,自2019年首度邀請流行樂手參與演出,譜出友好新樂章,2020年《友好天使在身邊》天使心家族音樂會則邀請身為人父的陶喆以疼惜與愛一起來友好陪伴奇兒家庭,透過動人樂章讓友好不斷流動擴散。
陶喆(中)以父親的心加入《友好天使在身邊》天使心家族音樂會。
陶喆(中)以父親的心加入《友好天使在身邊》天使心家族音樂會。

讓人深受感動眾所矚目的歌手眼中不僅只有粉絲,也望向愛奇兒家庭,更透過自身影響力,把友好愛奇兒家庭的力量擴及到粉絲。全場熱情彭湃的觀眾,透過音樂會享受動人旋律,更體驗與愛奇兒家庭之間友好流轉。陶喆成為父親後,對愛奇兒父母有了深刻的感同身受,化身友好天使陪伴愛奇兒家庭喘息。愛奇兒母親依蒨與兒子瑋瑋臉上雖掛著燦爛笑容,但其實卻有著一段陰鬱的轉折。陶喆在天使心的喘息營中與依蒨母子相會,展現愛與友好,當陶喆彈奏吉他唱出歡樂旋律時,更讓瑋瑋手舞足蹈的享受在其中,也看到了媽媽眼中的感動。【友好天使在身邊天使心家族音樂會將於2020年11月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資料、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