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7, 2020

疫情尚未降溫,北京車展宣布延至9月舉辦

武漢肺炎疫情已長達四個多月仍尚未趨緩,其確診病例還實不斷持續增加,對此許多車展等大型活動也紛紛延期或取消,而預計於四月舉辦的北京車展先前也考量疫情因素而宣布暫緩,但當時並未說明時程規劃,如今則有進一步消息,北京車展延至9月舉辦。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歐洲確診案例每日都不斷增加,各國都在積極努力防疫,甚至車廠也都投入口罩、呼吸器等生產工作,然而也因如此許多原定的車展等大型活動也都紛紛延期,其最早的日內瓦車展就宣布取消,之後紐約車展也宣布延至8月,北美車展因場地被作為興建臨時醫院而延至2021年再行舉辦,英國Goodwood也計畫延到9月。

最早爆發肺炎疫情的中國,其預計於四月舉辦的北京車展,先前也宣布將延後舉辦,不過當時官方並未說明確切時程,而日前則有了最新消息,官方宣布本屆北京車展將延至9/26舉辦。

第16屆北京車展延至9/26舉辦。
第16屆北京車展延至9/26舉辦。
北美車展、紐約車展、Goodwood等活動也都紛紛延期。
北美車展、紐約車展、Goodwood等活動也都紛紛延期。